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蒙德市民

想用创作出来的东西让大家都开心~!但是因为懒的缘故,目前创作出来的只有一条条评论……

今天我要嫁给你了(2)

纪念把我从腐圈深渊拉出来的文【?】

囧仔:

使用说明书: 关于结婚这一话题的全员向cp文。 


主bg,全程甜,时长时短,可能有连贯性也可能没有。 


没有原男也没有原女,不过会有路人视角的叙述。


我相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的! 不就是秀恩爱吗?无尽狗粮给我满上!










【1】


结婚是要向大赛系统提出申请的。
在得知莱纳复活基本完成后,鬼狐就去提交申请了。
然后他遇到同样去提交申请的神近耀。
鬼狐问道:“和安莉洁?”
神近耀点点头:“嗯......莱纳已经好了?”
“差不多了,谢谢关心。”“没事。”
两人并不熟,简单的打过招呼后就没说什么了,默默的等着系统批申。
这时路过的裁判球问他们在做什么,他们一同的回答:
“我们在申请结婚。”
裁判球当时就惊了:这是什么邪教啊喂!








【2】


莱纳醒过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医院里白色的天花板。
她向四周望了望,并没有见到自己想要见的人。
已经习惯了,但是心中还是有一点难受。
算了,自己不过是他的一个好用的手下而已,他没有理由考虑自己的感受。
第二天,鬼狐来了,他把昨天赶时间拿到的结婚申请批准交给了莱纳看了一下。
和以前一样,他从来不会考虑自己的感受。他只是来通知她,我们结婚吧。
但是莱纳还是笑得很幸福。








【3】


关于神近耀面具下的脸一直是凹凸大赛的一个未解之谜。
就是连和他关系顶好的安莉洁,起初的时候也不知道神近耀真正是长什么样子的。
神近耀说等到了适当的时侯,他自然就会摘下面具的。
后来安莉洁才知道,所谓适当的时侯原来是跟自己求婚的时候。
她觉得对方怕是金庸小说看多了吧。
可是面对着神近耀面具下的那张脸,安莉洁还是毫不犹豫的当即就决定嫁给他了。
凯莉表示她怀疑自己闺蜜叛变革命奔向婚姻的殿堂,有80%的原因是神近耀的那张脸起了作用。
虽说我们仍未知道神近耀的脸是什么样子的就是了。
神近耀:废话,我的脸当然只能给我老婆一个人看啊!








【4】


鬼狐问莱纳你愿意嫁给我吗?
当时莱纳愣了一下。
她等一句话已经等了太久了。
从一开始的遐想到后来的逐渐理智,真的太久了。
那一瞬间,她其实有很多话想要和他说。
对方突然的一句话,像是陨星落入太平洋一般,掀起惊涛骇浪。不小心的,就让迄今为止的思慕全都满溢而出,一下子超过了可容量。于是浓稠热烈的爱意瞬间迸发而出,积年累月的思念瞬间决堤,汇聚在了一起。
最后却变成了简单的一句话,三个字。
“我愿意。”
于是莱纳的单恋长跑终于迎来了她的终点。








【5】


大概是因为丹秋的那场少女心炸裂的婚礼刺激到了他,雷德从日常和祖玛表白,变成了日常和祖玛求婚。
“祖玛祖玛嫁给我吧!我给你做个大城堡哦!”
“祖玛祖玛嫁给我吧!我带你去环游世界哦!”
“祖玛祖玛嫁给我吧!我会一直一直对你好的哦!”
你问雷德为什么这么执着的每天都和祖玛求婚?
因为祖玛是雷德最喜欢的人,所以她值得。
“如果一次不够,那就两次,两次不够那就三次,如果一百次还不行,那我就再送上第一百零一次求婚!所以祖玛嫁给我吧!”
雷德是这么说的,谁知道这又是他从哪本恋爱小说里看来的。
“......”
这一次祖玛也没有说话,她只是默默的戴上了雷德给她的戒指。
再大的冰块也有会融化的一天,何况她头盔下隐藏的心本来就不是铁做的。
【祖玛:我答应你的求婚了,所以以后别每天都来烦......
雷德:哇哇哇哇哇祖玛祖玛祖玛你答应了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幸福的升天了!螺旋式的!
祖玛:.......(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)】








【6】


虽说雷德是求婚成功了,但是祖玛表示婚期得延后。
雷德问为什么啊?
祖玛说她想等到嘉德罗斯大人成年后再结婚。
不过雷德对此是无所谓的,笑着说结婚就是形式上的一件事,只要能和祖玛在一起被祖玛承认了就好。
只有嘉德罗斯听完以上对话后表示自己很不满。
【恭喜嘉德罗斯获得拖油瓶称号】








【7】


祖玛其实是喜欢雷德的。
不过她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。
而且她有太多的事要做了,为了她的家族,为了家族的未来......
于是她就渐渐地把自己的事给落在一边。
直到遇到了某个蠢不拉几的红毛机器人后。
不是追随,也不是跟从,而是真正平等的走在一条直线上,微微侧过头就能看到对方的傻笑。
祖玛想,其实话痨和话废也挺配的。








【8】


安迷修一直对艾比的身高表示出深深的怨念。
一个快一米八几的对上一个一米三几的那不叫最萌身高差,那叫坑爹。
每次想要来个帅气的壁咚都会被对方躲过从手臂下面逃过去。
不过很快,聪明机智没有马的骑士就想出了应对方案。
一击屈膝式裆咚完美避开所有错误操作。
然后艾比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理过安迷修。








【9】


关于身高问题,雷德表示祖玛 比自己高怎么了,比自己高这不也挺好的吗。
是挺好的。
在婚礼前祖玛没穿上那双高跟鞋的时候是挺好的。
15cm的超漂亮水晶高跟鞋。
雷德看着比自己高了一截的新娘子有点想哭。
当初自己就不该脑抽的买下这鞋子的说。
去你的哄老婆100法!都是骗人的!








【10】


雷狮是安迷修婚礼上的伴郎。
然而他作为一个伴郎简直毫无自觉。
无时无刻带着海盗团四人组,帮着伴娘团欺负新郎安迷修。
有你这样当伴郎的吗喂!
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这样的。
雷狮知道安迷修要和艾比结婚后,表示自己一定要去砸场子。
他大赛第四都还没结婚,你个大赛第五怎么可以在我前面!
安迷修知道这件事后,当天就举起自己的热流杀到了雷狮家。
他说你要敢砸场子!我就敢把你好不容易造好的船给烧了!
行,你结婚你最大好了吧。
所以最后雷狮决定来当伴郎给安迷修添堵算了,不砸场子了。
毕竟退一步,海阔天空嘛。
安迷修:mmb

评论

热度(336)